We walk in the dark,but we don't have to walk alone.

*头像来自@喵味奶茶

私心温柔&意志超强的人

出现bug欢迎指出!

【钻石组】小对话(新年快乐~

尋常是一種平淡,
於是我們遺憾平淡讓我們似乎相處得永遠不夠深也不夠久。
但矛盾的是,平淡讓我信任家人朋友在其中是平安,
我因此又常常希望一直這麼平淡下去。

——焦安溥



“波尔茨~明天是大年初一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一大早就要去法斯家、伊尔洛家拜年的哟~”

“嗯……”

揉了揉眼。

“虽然波尔茨一直不擅长熬夜,但明天要自己起床哦,我不能叫你的。”

“嗯……为什么?”

“有一个说法是,大年初一早上叫起床的话,此后一年都要被人叫才能起床哦。”

“……好啊。”

“诶?”

“明年……也拜托你了。”

小波尔茨抱着水母枕头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着,左手勾着钻石的小拇指,就这样睡眼迷蒙地滑进了被子里。





今后,你也会在我身边。

不论何时,你都会温柔地把我唤醒。

我是如此相信着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44)

© 某琅老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