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walk in the dark,but we don't have to walk alone.

*头像来自@喵味奶茶

私心温柔&意志超强的人

出现bug欢迎指出!

关于whispering的(短小)观后感

结束了期末考的我囫囵吞枣如饥似渴地看完了whispering😭😭😭啊啊啊啊劳斯们笔下的绝美同级生?!!我靠,我在床上翻滚嚎叫+爆哭!!真实嚎叫了😭啊——我徜徉在各个世界线里浪漫同级生的海洋里无法自拔,文美图也美,我居然有幸忝列其中,天啊!!!劳斯们太尊了啊啊啊啊!!


每篇文章写一篇小作文我都吹不完,因为太美妙了啊!!我只能用浅薄的语言概括我对每篇文的印象,小心翼翼地写下读后感(以后二三刷可能会写小论文吹吧,不过更可能脑内消化语无伦次的赞美之情)


“烧出一个新的世界”——生死

繁爹笔下的两人抵死缠绵,在不堪与病态中开出花来,毫不夸张让我看完这一篇就暴睡了一下午,这厮的脏话横流真使人酣畅淋漓。


“那是天翻地覆。”——沦陷

鱼片爹笔下真实成年人的知性成熟,好爱看她们的对手戏,相互吸引,相互诱惑,从理智到沦陷,要是发车成功就好了(被揍。


“没事了,我回来了。”——温柔

十四爹是神(突然)这个题材加上情感的堆叠和文字的表现力,逃避和救赎,两人对对方的温柔,简直是跨越时空的绝美感动,我当场暴毙。


“我能否亲吻你?”——青涩

火爹笔下的青少年同级生,大庄园里童话般相遇相恋直到情难自抑真让人dokidoki,童话美感和艺术美感,每个描写都值得品味,爱了。


猫爹的前世今生同级生真实又甜又可爱,钻钻和砂砂的小表情,妙不可言(大拇指)不管是“命中注定论”还是“本身喜欢论”都超romantic了。


画手爹爹们都好棒,我不够专业没办法爆吹,就……(噎住)劳斯们的同级生都又帅又美啊😭(哭于词穷)


-end-


我全程努力克制字数只概括要点不写啊啊嗷嗷的废话()

对于《看火人》,我的构思是距离与吸引与克制,全工作程没见过面甚至没确立phone恋关系,而又作为彼此生活的一部分,环境与性格的综合因素使他们在这种特定情境下产生的特殊关系。这次是尝试描写中年人的沉稳但年龄特色还是不太……果然我太菜惹(,以后也会作更多尝试和揣摩,比如各种各样的情感关系,嗷,继续努力(握拳。


大家都去读劳斯们的文呜呜呜真的太豪华了,我爱劳斯们,我爱同级生。(重点)


评论(8)
热度(3)

© 某琅老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