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walk in the dark,but we don't have to walk alone.

*头像来自@喵味奶茶

私心温柔&意志超强的人

出现bug欢迎指出!

复习宝国时突如其来的碎碎念

(关于钻钻)

第二话钻钻先把法斯抱起来哄好后才拉袜子(啊……妈妈这石头杀我……

战斗时拼尽全力,非战斗时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,加上蜻蜓点水般的忧伤,心都化了……

我经常觉得对一个角色来说,外貌过佳甚至是一种缺点,因为很多时候不论正反派和角色塑造,“好看”本身就能先吸一波粉,性格在观者眼里就成为用锦上添花或瑕不掩瑜解说的次要考虑因素。但钻钻就……

我见过不少人因为钻的“切黑”言论而由好感变为无感甚至反感。但实际上……不知道为啥……我就很吃那种不带侵略性的性格缺陷……尤为欣赏不怨天尤人,一声不吭只顾努力的闷葫芦(雾)啊……也不一定啊,我喜欢的大多是偏内敛型的但不是说外向型就不戳(

而且内敛也不是单纯的内向……对外可以很正常甚至优秀地社交,自己有事却不习惯依赖别人,为满足他人期待强撑着,看起来游刃有余其实是习惯了各种逆境而对自己的经历钝感,却能努力成为别人的支柱()对这种角色就是又心疼又敬佩啊……这种在处理自己事情方面比较笨拙、不得要领的不完美性格,我超喜……(

真的,钻钻在宝国里除了颜值抗打外(其实宝石人也没什么容貌等级划分),聪明度和战力都不是最顶尖的,甚至容易因为举止可爱显得有点软而safufu(划掉)但就……这么戳人(ಥ_ಥ)

温柔与强悍并存,性格的阴暗面与开朗面同样醒目,从来就不吃玛丽苏颜的,就这样栽在钻钻身上了(

(以下歪楼)

我觉得吧,喜欢不是因为完美才喜欢,也不是因为喜欢,任何缺点都觉得可爱。喜欢的理由就像是喜欢某种颜色,是与精神感官相通的东西,虽难以解释,但可以从喜欢的几种颜色中总结出一点共性。

怎样形容喜欢呢?

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形成了不同的滤镜,一个特定的个体,闪光点和缺点糅合在一起,在你的眼里呈现一种独一无二的颜色。

在ta闯入眼帘的那一刻,你听见你对自己说:啊,这就是喜欢呀。

评论(10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琅老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