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walk in the dark,but we don't have to walk alone.

*头像来自@喵味奶茶

私心温柔&意志超强的人

出现bug欢迎指出!

配图是个人喜欢的砂砂钻钻的表情(and不得不截的cg)

用qq疯狂截屏,每次截完辰砂就会往左跑就重新读档导致我推进进度十分缓慢(抹汗)

能做成游戏真是太好了,感觉看到了更多更多的可能性,窝吹爆猫面劳斯! @同级星人


以下是废话很多私心很多你们就随便看看吧的正文:
(不,正文请看最后两段就好了😭废话是病,治不了)


同人创作时想的最多的就是-如何不ooc。也就是“啊,这俩人就该是这样发展呀”而不是换个名字就能转套在其他某一对cp身上;其次就是如何避免脸谱化。

宝石之国的角色深挖后都有共同的特点——善良(大声bb:也就是可爱!)


同级生组在我眼中是别样的势均力敌。


虽然相处模式是钻石主动,辰砂被动,但在细节上,却有种相互包容的感觉(大概是觉得这俩石认识久了吧,老夫老妻?)

要说cp之间的区分的话,可能就要提到同级生与脆皮(初期法)的区分(与钻组的区别主要在于钻石对待二人的态度吧,至少在我看来区分太大了,暂且不提)

同级生与脆皮组最大的不同应该是在于钻钻与法斯的不同。初期法斯有一种莽撞的冲劲,虽然说没什么不好,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才能冲击辰砂紧闭的心门,一追一逃也挺欢乐,也可能产生很多火花,但本人可能更喜欢棋逢敌手的感觉(?)

而钻石——


钻石的温柔,没有石可以抵挡!!
(钻推怒吼:波尔茨你个直男!(被砍)

钻石可能凭借blingbling的外表撒个娇就能轻易俘获人心,但他同时又是自卑的。他与自己抗争,不惜碎裂,这闪闪发光的石啊……(瞬间苏倒)

他温柔到只愿伤害自己,又决绝到不惜伤害自己,优点与缺点都无比鲜明地袒露在观众眼前。

钻石给我的感觉是少年(女),比起年幼的法斯,有了半分成熟,但也比不上拉碧丝的游刃有余,独一份青涩的魅力。


砂砂小猫咪啊,他,可爱(废话)超可爱(废话),有洞察力,性格内敛,对一些事情有所察觉却又不露声色,是个十分招人心疼的孩子,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下市川老师后几画对他的刻画(我担心钻钻的戏份已经……毕竟最早就有他的个人回)。


如果说辰砂和法斯是相反的个体,那脆皮组就像异极磁铁,而同级生就像同向电流。

同样是相吸,同级生更像是一种微妙的惺惺相惜,不太有那种轰轰烈烈的纠缠,而是相处时的安心以及一点点暗潮涌动(?)


言归正传(你这人),游戏中钻石把辰砂约出来后种种小纠结,每个场景里的对话,都有种微妙的契合,钻钻温柔地靠近,辰砂的消极抵抗,可能是以辰砂为主视角的原因,钻石的性格显得可爱又完善2333,对辰砂的表达可能会稍微弱化点(也许下一次劳斯您可以出一个钻钻视角?(搓手手)结局感觉也很有钻石的特点x如果有流星就告白什么的2333(其实这一次没成功说不定也会有后几次呢?)

最后钻石告白的理由其实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状态——互相珍惜(敲黑板)就是这种心灵上的契合超越了俩人的硬度差啊!在这种情况下,先天条件的不同反而成了加分的萌点啊!!






大噶好,我吹完了(鞠躬)

请大家一起磕同级生,这些劳斯都比我牛逼,求你们多多催ta们更新(咦)建设美丽同级星(液!)




-end-

完了我废话真的超鸡儿多(反思)

评论(12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琅老贼 | Powered by LOFTER